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关于“夹木机、夹钢机”你了解多少?

2016-06-16 11:10:33
字体大小:

关于“夹木机、夹钢机”你了解多少?

按吨位区分

厦金的夹木机(夹钢机),可分为大吨位(重载型的四个规格、灵活型的四个规格)和小吨位的三个规格。

大吨位

指载荷7吨以上夹木机(夹钢机),厦金机械的分为13吨(用载荷18吨叉装机改制)、15吨(用载荷20吨叉装机改制)、20吨(用载荷27吨叉装机改制)、25吨(用载荷32吨叉装机改制)。

关于“夹木机、夹钢机”你了解多少?

小吨位

指7吨、5吨、3吨的夹木机,直接是由装载机特殊机型改制成的产品。
由于作业习惯和功能要求的不同,当需要像装载机的参数那样来要求厦金大吨位夹木机的时候,即要求提升高度超过3650mm、卸载角度大于45度的时候,我们就将根据用户的需求,对车架、工作装置、油缸等进行重新设计,从而实现装载机参数的功能,但载荷会有所下降。这就是4个大吨位重载型叉装机延伸为八个型号的原因。

目前,大吨位夹木机,是厦金的发明,从法律角度上讲,在没有得到厦金机械的授权许可,这个大吨位系列的夹木机(夹钢机)是不能有第二家可以生产的。

关于“夹木机、夹钢机”你了解多少?

(本文来自厦金)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金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6/201606/20160616111033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关于“夹木机、夹钢机”你了解多少?

关于“夹木机、夹钢机”你了解多少?

按吨位区分厦金的夹木机(夹钢机),可分为大吨位(重载型的四个规格、灵活型的四个规格)和小吨位的三个规格。大吨位指载荷7吨以上夹木机(夹钢机),厦金机械的分为13吨(用载荷18吨叉装机改制)、15吨(用载荷20吨叉装机改制)、20吨(用载荷27吨叉装机改制)、25吨(用载荷32吨叉装机改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