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教你辨别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

2016-07-15 10:56:43
字体大小:

亲爱的维粉们,从今天起,小维将开启全新版块【小维讲堂】!在【小维讲堂】中,小维将为大家介绍维特根集团各品牌设备的小知识,保养方法及在施工作业中可以应用到的技术工艺。本期课程,我们先将目光移向最近刚刚推出实力新品的福格勒品牌。

大家都知道,熨平板可谓是福格勒摊铺机的核心工作单元。熨平板通过自重和精密配合的压实系统将摊铺料摊铺成各种用户需要的摊铺面,为摊铺材料进行预压实,并获得所需的铺层轮廓。那么熨平板有哪些种类?它们都有哪些特点?又该如何区分和选择呢?今天,小维就为大家详解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之间的区别。

熨平板是福格勒摊铺系统最核心的技术,熨平板的优良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密实度和超强的耐用性。福格勒熨平板分为两个系列:液压伸缩式熨平板(AB)和机械加长式熨平板(SB)。

熨平板的功能主要是将摊铺宽度范围内的摊铺料均匀压实,摊铺出致密平整的道路。熨平板压实系统通过对摊铺料的预压实,使摊铺层达到尽可能理想的压实效果,从而将后续压路机对摊铺层压实的影响减到最少。

教你辨别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

液压伸缩式熨平板(AB)

教你辨别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

教你辨别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

配备加热元件的熨平板底板示意

液压伸缩式熨平板是一种可改变摊铺宽度的熨平板,在施工中较为常见。得益于其可以快速调节宽度的优势,液压伸缩式熨平板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对于任何具有变宽度摊铺的施工,福格勒液压伸缩式熨平板均是理想的选择。

教你辨别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

配备加热元件的熨平板底板示意

教你辨别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

机械加长式熨平板(SB)

机械加长式熨平板拥有更大的摊铺宽度,同时也能进行高精度的摊铺,非常适用于高度压实,如用于摊铺水稳层、RCC和PCC等。

机械加长块

所有型号的福格勒熨平板均可配备加长块。福格勒熨平板的加长块配置能够帮助客户及时、高质量地完成任意摊铺宽度的工作需要。即使在大宽度摊铺的情况下,福格勒熨平板仍能保证摊铺面的高平整度与全范围一致的密实度。

小贴士:当安装熨平板加长块时,应确保熨平板下端边缘与调整块齐平,否则可能会导致摊铺表面出现台阶状压痕或者导致熨平板仰角改变。同时,在摊铺过程中,也会给预压实、面层结构和熨平板的浮动带来负面影响。

关于熨平板的构造、用途与辨别方法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在近期的【小维讲堂】中,小维还将陆续为大家分享更多关于福格勒设备的小知识,感兴趣的维粉们可不要错过哟!更多产品介绍及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维特根中国微信公众号。(本文来自维特根)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维特根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6/201607/20160715105643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小维学院】摊铺设备知多少:顺序摊铺工艺

【小维学院】摊铺设备知多少:顺序摊铺工艺

维特根集团旗下各品牌设备不仅性能强劲、品质优异,其领先的施工工艺也为各种工程助力添彩。福格勒摊铺机在施工过程中能够获得完美的效果,离不开其领先的压实工艺。上期【小维学院】为大家介绍了福格勒品牌的熨平板技术,今天将继续带大家了解福格勒研发的一种摊铺工艺——顺序摊铺。顺序摊铺。

[详情]

长知识——维特根 HT22 刀座的更换

长知识——维特根 HT22 刀座的更换

在上期的【小维学院】中,为大家介绍了维特根品牌快换刀座的小知识。今天,小维将继续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对维特根 HT22 快换刀座进行更换,赶快跟小维一起长知识吧!HT22 快换刀座的主要特性是耐磨性增强,这样可以显著提高刀座的使用寿命,从而大幅降低因更换刀座导致的停工时间。此外,HT22 快换刀座。

[详情]

摊铺机设定对于摊铺工艺的影响

亲爱的维粉们,新一期的【小维讲堂】又开课啦!在上期内容中,小维为大家介绍了摊铺材料及摊铺过程对于摊铺效果的影响。大家都知道,在摊铺作业过程中,需综合考虑诸多影响因素,才能实现高质量摊铺。本期小维将继续带大家了解摊铺机设定对于摊铺效果的影响,快来一起学习吧!料头如果熨平板前料头过大,且温度过低。

[详情]

教你辨别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

教你辨别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

亲爱的维粉们,从今天起,小维将开启全新版块【小维讲堂】!在【小维讲堂】中,小维将为大家介绍维特根集团各品牌设备的小知识,保养方法及在施工作业中可以应用到的技术工艺。本期课程,我们先将目光移向最近刚刚推出实力新品的福格勒品牌。大家都知道,熨平板可谓是福格勒摊铺机的核心工作单元。熨平板通过自重和精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