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属具之液压锤

2016-08-16 11:04:40
字体大小:

液压锤

液压锤是安装在液压挖掘机装载机)前端部位,将液压能转变为机械能的一种打击工具,是用来打击大而硬且脆性的物体。

属具之液压锤

应用领域

开山、采石

属具之液压锤

二次破碎

属具之液压锤

市政拆迁

属具之液压锤

修整河堤开挖下水道挖沟

属具之液压锤

路面破碎

属具之液压锤

开山铺路

属具之液压锤

另外,还可以应用于夯实、打桩、振捣、拆包清渣等.....

液压锤分类

三角型:破碎锤作业定位简单,操作性能优越,保养维修方便。

属具之液压锤

塔型:作业范围较大,能对较远的位置作业;工作角度较大,能向上进行破碎作业;狭小位置进行破碎作业,如对水沟 、坑等。

属具之液压锤

静音型:除了具备塔型的优点外,静音型还设计有减噪装置,使锤芯工作时产生的噪音减至最低,从而能够大幅度降低向外传递的噪音。

属具之液压锤

液压破碎锤与主机的匹配

1、液压破碎锤可以与多种专用或通用的液压主机相配套。由于液压挖掘机具有较宽的工作范围、良好的操作性能和广泛的使用性,以液压挖掘机作为液压锤的携载机械是最合适的。

2、由于液压锤是利用主机动力系统和承载系统工作,因此必须充分考虑两者之间技术参数的匹配性,避免大马拉小车或小马拉大车现象,以便发挥两者的最佳性能。这些技术参数包括:液压系统的压力、流量、功率、机重、联结尺寸、主机的强度与刚性等。

压力匹配

压力匹配:液压破碎锤的工作压力一般选取低于主机压力,这样通过附加回路中的专用溢流阀可与主机原回路工作互不干扰。目前国内外液压破碎锤普遍采取中高压系统,即14~20Mpa。采用中压系统不仅实现了主辅回路的隔离,而且其容积效率高,漏损较少,蓄能器隔膜也不易破坏。

流量匹配

流量匹配:主机必须满足液压破碎锤的流量要求。从主机引到破碎锤的压力油一般是从主机双泵中的一个泵提供的,所以必须计算单泵流量是否足够。
机重匹配

充分考虑挖掘机的重量,可以防止大臂完全伸展开时由于破碎锤的重量过重造成挖掘机倾翻。一般情况下,挖掘机标准斗容反映了机器重量。目前比较好的方法是根据挖掘机的斗容来计算出可选配的破碎锤的范围,斗容与液压锤重量有如下关系:

属具之液压锤

(本文来自柳工)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6/201608/2016081611044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属具之液压锤

属具之液压锤

液压锤液压锤是安装在液压挖掘机(装载机)前端部位,将液压能转变为机械能的一种打击工具,是用来打击大而硬且脆性的物体。应用领域开山、采石二次破碎市政拆迁修整河堤开挖下水道挖沟路面破碎开山铺路。

[详情]

挖掘机6种常见“武器”使用及使用实例

挖掘机6种常见“武器”使用及使用实例

挖掘机属具种类较多且功能齐全,据有效数据统计,目前约二十多种。那么这些装备都是用来干什么的?一起来看看吧!主机与属具的关系主机是多功能属具的机械载体和动力源,用户根据工况配置不同属具。而主机制造厂为了不断扩展主机功能,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商,越来越多地考虑到了与不同属具的高匹配性。由此,来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