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装配式建筑构件——成就完美建筑

2017-08-16 14:31:38
字体大小:

装配式建筑是指用预制的构件事先做好然后运到施工现场组装而成的建筑,这种建筑的优点是受气候条件制约小,生产效率高,可以节约劳动力,避免材料过渡消耗,提高建筑质量。

装配式建筑构件——成就完美建筑

特点

1. 大量的建筑用品由车间生产加工完成

2. 现场大量的装配作业,而原始现浇作业大大减少。

3. 采用建筑、装修一体化设计、施工,理想状态是装修可随主体施工同步进行。

4. 设计的标准化和管理的信息化,构件越标准,生产效率越高,相应的构件成本就会下降,配合工厂的数字化管理,整个装配式建筑的性价比会越来越高。

5. 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

装配式建筑构件——成就完美建筑

适用的装配式建筑墙体材料

建筑砌块有小型、中型、大型之分:小型砌块适于人工搬运和砌筑,工业化程度较低,灵活方便,使用较广;中型砌块可用小型机械吊装,可节省砌筑劳动力;大型砌块现已被预制大型板材所代替。要使建筑工业适应现代化,满足建筑业发展的需求,发展新型的建筑模式,采用新型建材是很有必要的.

大型砌块有实心和空心两类,实心的较多采用轻质材料制成。而复合轻质保温墙板是墙体是装配式建筑墙体材料的首要选择之一,该产品具有轻质、薄体,强度高、抗冲击、吊挂力强、隔热、隔音、防火、防水、易切割、可任意开槽,无需批档、干作业、环保等综合优势,符合现代人们所需要的住房要求。

装配式建筑构件——成就完美建筑

复合轻质保温墙板生产设备

三联机械始终跟着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导向走,对于墙板设备的引进和开发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并取得很好的效益。复合轻质保温墙板是墙板设备生产的主要产品之一,绝对保证产出产品质量好,实用性强。买墙板设备,请选泉州三联。

装配式建筑构件——成就完美建筑

立式立模

装配式建筑构件——成就完美建筑

立式立模产品

(本文来自三联机械)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联机械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7/201708/20170816143138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装配式建筑构件——成就完美建筑

装配式建筑构件——成就完美建筑

装配式建筑是指用预制的构件事先做好然后运到施工现场组装而成的建筑,这种建筑的优点是受气候条件制约小,生产效率高,可以节约劳动力,避免材料过渡消耗,提高建筑质量。特点1. 大量的建筑用品由车间生产加工完成2. 现场大量的装配作业,而原始现浇作业大大减少。3. 采用建筑、装修一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