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混凝土搅拌车容积对搅拌车有什么影响

2017-09-26 15:33:09
字体大小:

混凝土搅拌车罐体容积大不仅影响购车的成本,还影响车辆性能,行车安全系数低,罐体越大重心越高,车辆稳定性差。所以我们应根据搅拌车作业的工况环境,经济效益,性能、安全等多方面因素选择合适的混凝土搅拌车。首先,我们还要知道混凝土搅拌车容积不能简单的认为就是罐体的容积,要有明确的区分。

混凝土搅拌车容积对搅拌车有什么影响

混凝土搅拌车

三个概念区分:

1、搅拌车几何容积:搅拌桶内实际的几何容积,是指搅拌罐设计时,用数学方法计算出来的几何容积。

2、搅拌动容积:搅拌车能够运输的预拌混凝土量(以捣实后的体积计)。可以看成搅拌车到达工程现场所能够卸下的混凝土方量预拌混凝土容量按2400kg/m3计算。

3、搅拌容积:搅拌车置于水平位置,搅拌桶能容纳最大的未经搅拌的混凝土物料(包括水),并能搅拌出运至混凝土的量(以捣实后的体积计)。

三者的关系应该是:搅拌车几何容积>搅拌容积>搅拌动容积,用户经常所说的混凝土搅拌车容积应该是指搅动容积,所以在现购搅拌车时,要注意区分问清车辆的搅拌容积。(本文来自凌宇汽车)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7/201709/20170926153309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混凝土搅拌车容积对搅拌车有什么影响

混凝土搅拌车容积对搅拌车有什么影响

混凝土搅拌车罐体容积大不仅影响购车的成本,还影响车辆性能,行车安全系数低,罐体越大重心越高,车辆稳定性差。所以我们应根据搅拌车作业的工况环境,经济效益,性能、安全等多方面因素选择合适的混凝土搅拌车。首先,我们还要知道混凝土搅拌车容积不能简单的认为就是罐体的容积,要有明确的区分。混凝土。

[详情]

城市建设都在用水泥罐车运输拌料有哪些好处?

城市建设都在用水泥罐车运输拌料有哪些好处?

水泥罐车又称散装水泥车,粉罐车,罐车,粉粒物料运输车,由专用汽车底盘、散装水泥车罐体、气管路系统、自动卸货装置等部分组成。适用于粉煤灰、水泥、石灰粉、矿石粉、颗粒碱等颗粒直径不大于0.1mm粉粒干燥物料的散装运输。水泥罐车(水泥槽罐车)装料操作过程散装水泥装料机,包括设在水泥库出口的料斗和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