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意瑪科技:如何选择沥青搅拌厂?

2018-01-17 14:30:15
字体大小:

当你在互联网上寻找沥青厂时时,你会注意到周围有许多。简而言之,任何一家像样的公路建设公司都可以选择从哪里获得沥青搅拌厂。唯一真正的问题是,他们如何选择?

1、选择任何沥青搅拌厂,您应该根据您的需求作出最终决定。很显然,如果你所在的位置,远离你的项目,那么你应该为自己设计一个便携式混合设备,其中包括适当的容量和设计的混合。如果你需要一个固定的搅拌机,确保设计可能会被修改,以适应你的位置不规则的布局。

2、还有能力的问题。即使在同一类别的混合设备中,在一个小时内它们产生的沥青数量也有所不同。你可能一定要把它考虑进去。

3、除了设计和款式和容量外,还必须考虑其他因素,包括零件和技术支持以及维修。我们不能强调零件的必要性。公司需要有大量的备件库存,可以快速向客户交付。

4、功能的全部选择同样是需要考虑的另一项目。工厂可以完全免提操作吗?它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我们只是想象可能有一个)?(本文来自意瑪)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江苏意玛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8/201801/20180117143015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意瑪科技:沥青路面老化的表现形式与危害

根据以往的研究和现场调查,沥青路面由于受到路面的挥发,吸收,氧化,光化学反应的影响,在初步老化条件下沥青比例急剧下降,导致路面脆弱脆弱。 随着沥青的进一步侵蚀,中等老化的路面暴露出其含量。沥青路面由于持续的撕裂和风化作用,进入老化阶段,其中石块暴露在路面上的颗粒较小。在老化过程中,路面的变形性和。

[详情]

意瑪科技:如何选择沥青搅拌厂?

当你在互联网上寻找沥青厂时时,你会注意到周围有许多。简而言之,任何一家像样的公路建设公司都可以选择从哪里获得沥青搅拌厂。唯一真正的问题是,他们如何选择?1、选择任何沥青搅拌厂,您应该根据您的需求作出最终决定。很显然,如果你所在的位置,远离你的项目,那么你应该为自己设计一个便携式混合设备,其中包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