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海外资讯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配件资讯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技术文章 > 养护技术 > 养护设备 > 列表

乾行达推出防撞缓冲产品CANSINGA-TMA

近期,宝企乾行达凭借技术积累,历时三年开发的防撞缓冲产品CANSINGA-TMA问世,该款产品为车辆安全提供防撞方案,使用便捷、保护性强。同时,在技术上通过国际标准,打破了防撞缓冲系统类产品依赖进口的方式,推动国产化生产。

[详情]

再也不用吸灰尘了,一款环保型铣刨机来了!

再也不用吸灰尘了,一款环保型铣刨机来了!

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节保护利国利民!环境保护已经成为我国全民关心的问题,我国不指一次提出既要金山银山,也要青山绿水的发展理念,这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护,所以环境保护会越来越重要。公路养护必须顺应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发展战略,实现绿色公路养护的观念。

[详情]

柴油涨价了,隔壁老王是如何节省小型压路机的用油?

柴油涨价了,隔壁老王是如何节省小型压路机的用油?

最近,邻居老王心里又郁闷了,因为上个月的一条新闻报道。新闻说;在6月28日,发改委发布了最新的国内成品油价调整通知,整理通知内容可以知道国内汽油、柴油的价格涨价了:1、汽油价格每吨上涨120元,每升上涨0.09元;2。

[详情]

泸州公路养护车载树枝粉碎机

泸州公路养护车载树枝粉碎机

主要用于粉碎修剪果树切下的各种树枝,粉碎后可用作覆盖物、园林床基、有机肥料、食用菌、生物质发电,也可用于生产高密度板、刨花板、造纸业等。粉碎后可将直接喷入运输车辆内,此款树枝粉碎机采用柴油机为动力,可随时随地粉碎树枝,移动方便。

[详情]

湖南高速公路这个新技术让养护速度“飞”起来

湖南高速公路这个新技术让养护速度“飞”起来

你有没有在高速公路上见过这样一幕11台大型养护设备在施工路面排列成串像一组缓缓移动的列车随着这组“养护专列”缓缓向前开动,原本陈旧的橡胶沥青路面,立马焕然一新。

[详情]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改造设备提升机械化养护效能

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东城养护所改造设备提升机械化养护效能

2020年4月,结合前期调查分析,广州东城养护所对养护机械设备凯斯580N挖掘装载机进行改造,把液压旋转钻机与挖掘装载机挖掘臂连接,实现快速刨削病、枯路树砍伐后遗留的树桩,有效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通行安全。传统树桩处理分析。

[详情]

了解同步碎石封层相关知识

同步碎石封层是指利用同步碎石封层车将沥青结合料的喷洒和骨料的撒布同时进行,使沥青结合料与骨料之间有最充分的接触,以达到它们之间最大限度的粘结度。与普通的碎石封层相比,同步碎石封层缩短了喷洒粘结剂与撒布骨料之间的时间间隔,使骨料颗粒能更好的植入粘结剂中,以获得更多的裹覆面积。

[详情]

起重机操作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

起重机是工程机械中较为常见的一个机种。一般起重机是以液压为动力的,设有各种液压装置。如果司机不能遵守运转维护规则,不仅导致起重机丧失充分发挥性能的机会,还将缩短机件的使用寿命。同事,司机在使用的时候一样要注意安全常识,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详情]

加快公路养护机械化的实践与探讨

    加快公路养护机械化的目的在于:提高公路养护质量;适应恶劣气候和自然灾害情况下的养护需要;实现快速养护,保障道路畅通;增加养护的科技含量,提高养路工人的技术素质,适应市场经济环境,保护现有养护资源,拓展未来养护市场。其意义是深远而重大的。

[详情]

对公路养护机械的几点看法

    公路养护机械化,是指公路养护作业系统中主要和辅助的生产劳动过程,全部或部分由机械性能参数相互协调的机械系统完成,在规范的组织管理体系保证下,这些机械系统在指定的作业条件下以最佳的经济技术指标,保证养护作业的质量和效益。

[详情]

中国沥青路面养护机械现状和开发政策

我国高速公路发展历程与现状 我国高速公路发展已经有十五年的历史,高速公路养护管理体制是从普通公路养护道班演变而来的,由于高速公路的里程增加的速度远远超过了人们的预料,养护作业的机械化已经从口号过渡到实在的需求。  为了提出适合我国国情的沥青路面养护机械研发对策,有必要回顾一下国内养路机械化的现状。

[详情]

微波养护车市场分析

中国高速公路发展历程高速公路是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的必然产物,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公路交通发展的必然趋势。我国高速公路发展从无到有,从少到多,1988年10月全长18.5公里沪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标志着我国大陆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实现了零的突破;截止2004年底。

[详情]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