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老师傅传授装载机推平小技巧,或许对你们有帮助!

2016-08-22 11:24:52
字体大小:

整平主要看场地如何,要根据现场情况做调整。

1、干土或硬土层

随意找一块平地把铲车摆正,如果整块场地没有能够摆铲车的平地,就自己用铲车弄一块,以平地为基准铲斗摆平或斗齿低位(老司机更喜欢后者原因是斗摆平干活容易磨斗板) 缓速向前推,至于怎么控制那是感觉问题,感觉铲底了就把土倒在原地不要管它(等把其它地方弄平从侧面回平用车身决定此地是不是平了),再回原地向其他方向缓推,如果感觉推高了,退回原地从其它己推平的地方向高处推,推到从原地走过去感觉不到车身歪的就OK了!

2、石头或水泥块硬物

场地能不能平取决于硬物的大小能否填进场内,先把车摆正斗不能摆平推,斗摆平推石头属于恶心自己跟别人,因为随便碰到个大石头斗就自动翻了。斗齿低位缓推,如碰到大石头铲起来放一边看有低点的地方或者铲一块低地填掉,不能因为这个“害群之马”影响你的计划,具体操作师傅们见仁见智不多解释。

3、软土或湿地

铲这种地方这个就比较随意了,大致的铲平,新手也都没问题。

再说说修路吧,修路是给车走的,不需要一味追求平整,好看,是要车辆走上去安全才是最终目的。

1、修上坡路(土质路)

修上坡路 (土质路),先在上坡路前给自己做一个上坡的平台(也就随便刮一下) ,预备好坡度(看具体场地),向上开始铲,斗摆平控制大擘缓铲(是缓铲哦,好处就在于松土铲掉,剩下实土。铲出的土最好退回原地倒路口两旁,让铲车来回多跑动,把路压结实点。铲到上坡路时你会发现斗摆平不好铲了,那么压斗,斗齿低位依次铲下去得出来的路平整而又结实。

修环山路

环山修路,具体操作和上面大概一致,要点就是靠悬崖边的路一定要垫高点,其他的感觉没什么重要之处了。

很多师傅喜欢把铲斗一拉看起来地平了,就认为能走车了,等车走到那该陷车还是陷,这样的习惯很不好,陷车的地方能搞好就去搞,搞不好别去碰它。希望这些技巧能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一些帮助。(本文来自常林)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常林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6/201608/20160822112452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压路机如何走直线?这个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压路机如何走直线?这个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路面操作依照轮子和路沿的角度慢慢进行微调,往回走则看刚才压的线为参照。大场地操作则更简单,先压出一条直线,再以直线来参照。这里注意一下,用粉笔和水笔在车厢固定的位子画记号,可以非常容易让你知道哪些需要压,哪里不需要压。无参照走直线也可以用这个简单的办法。还有一个方法,就用三点一线的原。

[详情]

老师傅传授装载机推平小技巧,或许对你们有帮助!

整平主要看场地如何,要根据现场情况做调整。1、干土或硬土层随意找一块平地把铲车摆正,如果整块场地没有能够摆铲车的平地,就自己用铲车弄一块,以平地为基准铲斗摆平或斗齿低位(老司机更喜欢后者原因是斗摆平干活容易磨斗板) 缓速向前推,至于怎么控制那是感觉问题,感觉铲底了就把土倒在原地不要管它(等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