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机油加多了危害多!这是真的吗?

2016-10-09 15:07:15
字体大小:

如果说发动机是泵车的心脏,那么机油就是血液了,按时换机油,是一项极为重要的设备保养,及时更换,更有利于发动机良好运转。机油的多少对混凝土泵车的影响有以下几点:

1、机油过少很容易引起拉缸,严重的情况下还会打坏缸体。

2、机油过多就会对机械的动力有影响,假设你在地上做甩手的动作绝对不会费力,如果是你在水里做甩手的动作绝对比在地上会吃力得多。

3、机油过多也容易引起串油,烧机油的现象,所以加机油应该按标准加入符合机型,符合行车环境的某型号机油,千万不得有误,这样会让你减少没必要的损失。

4、机油加多了,会对发动机产生损害,压力增大,冲坏曲轴油封,造成漏油、冒黑烟、高温,而且机油进入气缸燃烧,产生黑色胶质物,会损害气缸。

无论的加入过多机油还是过少机油,都会对机械造成影响,因此在日常给机械加油时应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加油,进来减少机械故障的发生。(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150715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教你如何正确的清洗混凝土泵管!

教你如何正确的清洗混凝土泵管!

混凝土施工完成以后要及时的清洗混凝土泵管里的剩余混凝土,我们应该如何清洗呢?下文见!Q:清洗混凝土泵管前有哪些准备工作?A:最好先泵送0.5-1立方的沙浆,并全部泵完。然后停机,扳动板阀开关,卸掉蓄能器的压力。Q:管道清洗有哪些方法?A:水洗和气洗。不管是水洗或气洗,都要将阀。

[详情]

机油加多了危害多!这是真的吗?

如果说发动机是泵车的心脏,那么机油就是血液了,按时换机油,是一项极为重要的设备保养,及时更换,更有利于发动机良好运转。机油的多少对混凝土泵车的影响有以下几点:1、机油过少很容易引起拉缸,严重的情况下还会打坏缸体。2、机油过多就会对机械的动力有影响,假设你在地上做甩手的动作绝对不会费力,如果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