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如何调整履带松紧度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2016-10-17 16:39:37
字体大小:

挖掘机履带松了,履带容易掉;紧了,行走就会慢;如两边履带松紧度不一致,会导致行走跑偏,所以在工作中应注意履带的松紧度是否合适,保证正常工作。

履带松紧度的判断

将履带支起腾空,测量履带板上侧和履带架下侧之间的距离,测出两侧履带松紧度。

注清洁机器、检查或加注黄油之前,要先除去粘附在履带上的泥土。必须根据现场的作业状况对履带进行调整。在卵石多的现场,将链条稍微调松一些,坚硬地基则稍微调紧一些。

合适的履带松紧量

松紧度调整方法

❖调紧履带的方法

◆ 使用黄油枪加黄油到调整履带的黄油嘴(1)中,可以增加链条的张紧度。

◇ 以向前及向后行走来平衡压力,这样左右两边的履带链条松紧度才会一致。

◆ 再度检查履带链条的松紧,如有必要,再调整。

注:履带弹簧承受着较强的力,油缸内的黄油呈高压状态。进行错误的调整或拆卸等处理非常危险,严禁未经培训的个人进行拆卸。

❖调松履带的方法

▷ 泄放黄油时,黄油嘴(1)的旋转不要超过一圈。

▶ 如果黄油没有安全泄放,需上升履带并且慢慢旋转履带链条。

▷ 当履带链条松紧已做适当的调整,需拧紧黄油嘴(1),其拧紧扭力为:59±10N.m。

注:因为黄油液压油缸里存在高压,当拧松黄油嘴时可能射出黄油,导致严重伤害,所以不要让脸部面向黄油嘴并且要慢慢拧松黄油嘴,且不要松转黄油嘴超过一周。

掌握以上调试方法,履带松紧不用愁。(本文来自神钢)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神钢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6/201610/20161017163937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如何调整履带松紧度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挖掘机履带松了,履带容易掉;紧了,行走就会慢;如两边履带松紧度不一致,会导致行走跑偏,所以在工作中应注意履带的松紧度是否合适,保证正常工作。履带松紧度的判断将履带支起腾空,测量履带板上侧和履带架下侧之间的距离,测出两侧履带松紧度。注清洁机器、检查或加注黄油之前,要先除去粘附在履带上的泥土。

[详情]

挖机热车后高温无力往往是因它而起…….

挖机热车后高温无力往往是因它而起…….

发动机冷却系统有大小循环之分,那什么是大小循环?大小循环靠什么控制呢?这就不得不提到节温器,节温器是什么?节温器是什么节温器是根据防冻液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进入散热器的水量,改变水的循环范围,以调节冷却系统的散热能力,保证发动机在合适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当冷却温度低于规定值时,节温器阀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