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施工效率,五方面决定

2017-01-21 14:22:57
字体大小: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您的Cat®挖机配备正确的装备,将大大提升施工效率,不仅干活儿更快生产更高效,更能降低油耗,生意自然红火!

工装匹配

挖机干活时,工装规格和型号都会影响挖掘性能、稳定性、工作循环时间和燃油消耗,所以工装的“最优匹配”非常重要;

工装配置过大会导致发动机转速过快、液压动力输出增加、挖掘时间变长和挖掘力过剩;

工装配置过小将导致产量下降和额外的工作循环;

这些情况都会增加燃油消耗,您需要根据具体工况需求与代理商沟通,选择最匹配的铲斗,从而实现最佳运营收益。

设备搭配

每款设备都是针对工况需求而设计的。在复杂的工况下,针对多种施工需求,建议设备进行科学搭配,进而实现燃油效率最大化。

通常同一级别设备施工表现差异不大,但不同设备还是会各有所长,比如有的设备在高强度、长时间的作业中,累计起来省油效果更明显(例如Cat 336D2 XE),有的设备可以让单位时间作业成本降到最低(例如Cat 336D2 GC)。如何把设备正确地用在它最擅长的工况上去,这是实现燃油效率最大化的关键与必备条件。

轮胎选择

工程机械轮胎制造商的研究显示,辐射型轮胎的正确使用最高可节省10%的油耗。其中,胎压对燃油效率的影响最为显著:如果胎压不足,则轮式设备运行的阻力更大,进而增加油耗,还会因为设备移动不稳而造成产量下降;而胎压过大则会改变轮式设备行驶平顺性,增加颠簸造成的物料损失,从而影响产量。

特色配置

Cat设备的设计带有多种节油和增产的配置,例如多工况模式、燃油管理系统、防滑牵引装置和负载感应液压系统等等。这些配置能够根据不同工况下针对施工需求有的放矢,在提升产量的同时降低用户的运营成本。

装车与运输设备的匹配

挖掘机装载机与运输车辆的正确配备也会影响燃油效率。理想情况下,4-6次装车循环填满一辆卡车为最优匹配。通常,代理商会根据客户工况提供最佳的设备匹配建议,所以当您在购买挖掘机或者装载机时,也可以将卡车的信息提供给代理商,以便他们给出合理的匹配建议。

选择合适设备,可以提高工地上设备利用率,使施工生产效率更高,节约设备油耗成本;设备功能得到充分发挥,机器寿命更久、可靠性更高。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7/201701/20170121142257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施工效率,五方面决定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您的Cat®挖机配备正确的装备,将大大提升施工效率,不仅干活儿更快生产更高效,更能降低油耗,生意自然红火!工装匹配挖机干活时,工装规格和型号都会影响挖掘性能、稳定性、工作循环时间和燃油消耗,所以工装的“最优匹配”非常重要;。

[详情]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好机手是成功的关健在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拥有一名技艺高超经验丰富的机手会对企业带来很大的帮助,不仅作业高效,而且还能最大程度的节约机器油耗,有的经验丰富的机手还拥有保养维修技。能经调研,30%的承包商认为高水平的机手才是生意成功的关键!俗话说,好马也需要伯乐,Cat的设备虽然好,如果没有好的机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