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2017-01-09 17:11:03
字体大小: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好机手是成功的关健

在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拥有一名技艺高超经验丰富的机手会对企业带来很大的帮助,不仅作业高效,而且还能最大程度的节约机器油耗,有的经验丰富的机手还拥有保养维修技。能经调研,30%的承包商认为高水平的机手才是生意成功的关键!俗话说,好马也需要伯乐,Cat的设备虽然好,如果没有好的机手,那么也无法发挥设备最大能力帮助客户赚钱。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好机手的要素

一个好的机手有四大好处:

➀提高生产效率,确保工期顺利

➁降低燃油消耗,降低施工成本

➂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终身超值

➃延长设备零部件寿命,减少维护成本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既然机手对于我们如此重要,我们如何才能帮助机手们更好提升操作技能呢?这里,教您三招。

第一招:科技助机手一臂之力

在信息时代的今天,拥有了科技,机手可以精准、轻松的达到施工标准;机主/承包商也可以足不出户,高效管理自己的车队。Cat智能坡度控制系统可以帮助机手准确、快速地进行挖掘或者平整作业。Cat智讯系统协助设备主管提高整体管理效率,开展预防性维护保养。Cat有效载重系统可以辅助机手精确实现目标载重,缩短装载时间,提高装载效率。

第二招:安排机手培训

机手培训通常包括两种:现场培训和模拟器培训。有效的培训可以让机手更快获得操作知识和使用经验,从而让设备得到最佳的使用状态,到达更高的效率,创造更多的利润。

第三招:灵活运用设备的自带功能

包括Cat在内,很多工程设备都内置了许多贴心的功能,比如:比如Cat 336D2 GC发动机的恒速控制技术,会在无负载或轻负载时激活,有助于减少油耗,降低噪音!如果机手可以灵活使用这些功能,就可以有效提升产量和改善燃油效率。

针对中国用户,Cat挖机多数机型都配备两种工作模式——省油模式和大功率模式,这些模式根据不同的工况,可以自动调整发动机功率、液压高功率等作业表现,从而更好的提升燃油效率。

做个好机手,生意不发愁。(本文来自 Cat挖机互动中心)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https:tec.lmjx.net/2017/201701/20170109171103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施工效率,五方面决定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您的Cat®挖机配备正确的装备,将大大提升施工效率,不仅干活儿更快生产更高效,更能降低油耗,生意自然红火!工装匹配挖机干活时,工装规格和型号都会影响挖掘性能、稳定性、工作循环时间和燃油消耗,所以工装的“最优匹配”非常重要;。

[详情]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好机手是成功的关健在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拥有一名技艺高超经验丰富的机手会对企业带来很大的帮助,不仅作业高效,而且还能最大程度的节约机器油耗,有的经验丰富的机手还拥有保养维修技。能经调研,30%的承包商认为高水平的机手才是生意成功的关键!俗话说,好马也需要伯乐,Cat的设备虽然好,如果没有好的机手。

[详情]